林川

大噶好,这里林川。⬅这个人是混乱杂食人,主坑文炼和日系推理,喜欢佐藤春夫,谷崎,永井,乱步以及相关cp,最喜欢润春了!热烈欢迎同好来找我玩!!日推最喜欢的作家是横沟正史,但是目前激推匣中失乐和献给虚无的供物。(近况:在嗑香木香)企鹅号:1161425963

虫君的大头照【?】
p4是草稿,没错我是上课画的,回来用指绘软件描了一遍顺便上色。背景什么的随缘吧
虫君的眼睛到底是绿色还是金色呢?我觉得都蛮好看的,说不定想猫的眼睛难以描述吧。干脆就都上了一层……

ps:前几天在学校看到两个男生,一个带伞一个没有,带的是会啪的一下打开的那种,带伞的男生就去吓自己的同伴,另一个男生明显被吓到了,可还是无可奈何地多到了对方的伞下……【我当时我当时……嘴角疯狂上扬】我觉得这个梗画横虫巨合适。
有人想看吗,姐妹们。这次我绝对不鸽,你呢? @泠然曲 本来没想叫你的,但是既然你有想法……【露出编辑的微笑】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