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川

大噶好,这里林川。⬅这个人是混乱杂食人,主坑文炼和日系推理,喜欢佐藤春夫,谷崎,永井,乱步以及相关cp,最喜欢润春了!热烈欢迎同好来找我玩!!日推最喜欢的作家是横沟正史,但是目前激推匣中失乐和献给虚无的供物。(近况:在嗑香木香)企鹅号:1161425963

之前说好的雨伞梗

啪——
“!!  呜哇,什么鬼?”
“哈哈哈,虫君向后跳的动作真像是踩到了濒死的青蛙呢。”
这是来自小说家的奇妙比喻,可以自动打开的灰色雨伞在灰蒙蒙的雨幕中炸开,雨滴砸在伞面上碎成了细密的水雾,横沟趁对方来不及发怒,又说:“走吧!”
那个被认为很好吓的虫太郎皱着眉撇了撇嘴,却还是走到了伞下:“什么嘛,真拿你没办法,谁叫只有一把伞啊。”
“虫君有听说过关于雨伞的侦探故事吗?”
“没有,那是只有你这个推理狂才会感兴趣的无聊东西吧?”
“那我……”
“闭嘴!横沟……”
“hhhhヽ(ˊvˋ*)ノ”
……
……
很多年以后吧,
“敬爱的小栗虫太郎先生
         展信佳,突然来信实在冒昧。
我很喜欢您的小说,特别是那篇关于雨伞的小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”

你知道吗,我有一个关于雨伞,关于我自己的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。】


@泠然曲 谢谢您,太爱你了,您真的很棒!你的文很给我启发哦,礼物我也很感动,所以我没有咕咕咕hhh。……要死,我作业要做不完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