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川

大噶好,这里林川。⬅这个人是混乱杂食人,主坑文炼和日系推理,喜欢佐藤春夫,谷崎,永井,乱步以及相关cp,最喜欢润春了!热烈欢迎同好来找我玩!!日推最喜欢的作家是横沟正史,但是目前激推匣中失乐和献给虚无的供物。(近况:在嗑香木香)企鹅号:1161425963

维克多·弗兰肯斯坦,他的纯粹和对知识的渴求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宝藏。
原谅我画技渣,不足以描绘维克多的美丽,也原谅我不知道他的发色,纯靠yy。一切ooc都属于我。
一个滤镜功能够我玩好久,滤镜比我会画画系列2333,p2是少图层的结果,意外的有点神奇。
这里北极圈选手,同好快来找
我van!!(´・ω・`)╯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